[捲捲頭 Wonderful 品味。生活]   [捲捲頭粉絲團]
我們不是因年老停止玩樂,我們是因停止玩樂才會變老。
專注在:國外自助旅遊/童裝穿搭/親子飯店/餐廳美食/DIY體驗/生活用品 部落格
邀稿聯絡請洽:rechal6300@gmail.com
🔥文末贈獎🔥【苗栗親子景點】不怕天候,不用走到腳痠,輕鬆暢遊尚順育樂天地
上下一起洗,省時省空間,LG TWIN Wash 雙能洗洗衣機
【宜蘭觀光巴士】搭乘星空號與奇蹟號,與幾米人偶同遊宜蘭!

 小孩吵架,你會怎麼處理?

imagesCAOHEV1N.jpg

 記得小時候,仗著優勢常常欺負小開媽媽,為此,她恨我恨的要死。不過呢,跟smile jean 吵架就吵不贏,因為她會挖鼻孔讓自己流鼻血,誰敢欺負她啊!

 那天開車在廣播中聽到主持人訪問教養專家,其中一個問題是:家中三個小孩如果吵架時,她會如何處理? 她回答著說:「她會讓小朋友關上門自己處理這句話,有如當頭棒喝,而這也讓我知道以後兩隻小豬吵架該怎麼辦了。

 現在亮亮豬只要看到姐姐手上的食物或玩具,只要唉唉叫,那些東西就會到她的手上了。這讓我想到以前,只要先叫喊,老媽就會開打或開罵。歹勢啦~~~小開媽。 

 所以,現在不管是誰搶誰的東西,媽媽豬就在旁邊看好戲! 喔~~~不是,是看她們兩個怎麼解決。通常結果是妹妹追著姐姐打,姐姐哭著找媽媽…。不過為了公平起見,也為了不失焦,兩隻小豬妳們要自立自強喔!

Posted by 捲捲頭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3) 人氣()


留言列表 (3)

Post Comment
  • smilejean
  • 誰挖鼻孔挖到流血...

    你是打架踢不贏我吧

    哈哈哈
  • naughtyangel
  • 你也知道我小時候可以用恨你入骨形容阿..要不是天生佛心來著.我一定不會跟你聯絡...呵...不過現在愛你入骨啦....
  • 唉喲~~別這樣嘛~我們家四個是以後小孩的榜樣耶...

    捲捲頭 replied in 2011/02/13 15:08

  • smilejean
  • 這一篇是和解篇嗎?!
    我們要做小孩的好榜樣喔
  • 當然囉~不過要結合優點,不是缺點喔~

    捲捲頭 replied in 2011/02/13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