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捲頭 Wonderful 品味。生活]   [捲捲頭粉絲團]
我們不是因年老停止玩樂,我們是因停止玩樂才會變老。
專注在:國外自助旅遊/童裝穿搭/親子飯店/餐廳美食/DIY體驗/生活用品 部落格
邀稿聯絡請洽:rechal6300@gmail.com
🎉 文末贈奬 🎉【團購好物】毒菌OUT!! 開物消毒殺菌液。
【推薦】每天二杯安怡高鈣奶粉補鈣+運動30分鐘活動關鍵環節。
【美國Amazon熱賣商品】Smartypants 兒童維他命,有著甘貝熊+蜜地瓜口味喔!!

1.jpg  

カエル素材小開明年即將上小學

她的老母決定

清出家中的玩具來放書桌

好讓家中有讀書的氛圍

嗯....

清出來的玩具可說是堆積如山

還好我慧眼識"玩具"

搶得先機,拿了這組積木

沒想到~

還真好玩耶~

2.jpg  

蛙素材 Goole了一下,原來是 Toyroyal 樂雅磁石玩具

它出了四種組合

基本款/家庭大集合/動物組及交通組合

適合1.5歲以上

在遊戲中利用磁力的原理,創造出各種各樣新奇的作品。

有立體感、堆積、組合等,充分發揮孩子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讓寶寶在遊戲中享受創新的滿足感。

3.jpg77.jpg

 基本組合:麥克風

  99.jpg8.jpg

   亮亮豬期待著新組合:手槍

88.jpg888.jpg  

 父女三人槍戰大對決

6.jpg

 做什麼呢?

      是一扇窗戶

66.jpg  

 接下來是屋頂

55.jpg

11.jpg  

999.jpg

5.jpg

 高難度的來囉~

 要先做支架,再用球型磁石做支點

44.jpg

444.jpg  

 一座城堡完成!

  9.jpg  

   哇~OPEN豬 .出現

22.jpg  

   雨傘

7.jpg  

 怪物

 太陽

777.jpg  

 這是螃蟹啦!

1.jpg  

 

<感想>

個人覺得磁石積木比木頭或軟積木來得有挑戰性

而且也較有質感

除了有立體的感覺外

還可激發創意喔~

 

 

 

, , ,

捲捲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naughtyangel
  • 不錯的..你會貝果他媽罵.人家明明是留給貝果的^^
  • 唉喲,自己人幹嘛計較....對吧!

    捲捲頭 於 2011/10/24 12:52 回覆

  • sammi
  • 太有創意的一家人,那個"open 豬"實在太有趣了,^^
  • 那個 open豬,本來是要讓亮亮戴的,怎知......
    她大小姐不賞臉
    就換她老爸囉~~
    哈........

    捲捲頭 於 2011/10/24 12:53 回覆

  • smilejean
  • 小貝果他媽出現了!!

    要好好保存好喔,不然才真的被我罵
    反正有圖有證據啦!!
  • 先把你家的倉庫整理出來,
    她家還有三"大"箱要給妳
    這個要大姐姐還有小姐姐陪著玩才好玩喔~
    ccc.....

    捲捲頭 於 2011/10/24 12:55 回覆

  • 光家
  • "堆積如山"...哈,大姐的用詞絕不誇張!! 令妹家可是我們號稱的玩具反斗城!!
  • 她在彌補小時候跟我搶玩具時的"空洞"
    也很enjoy她家熱鬧的氛圍
    玩具反斗城~
    名符其實啊~
    這個獎項就頒給她了!

    捲捲頭 於 2011/10/24 14:27 回覆

  • naughtyangel
  • 是怎樣?這裡也要變討論區哦^^
  • 小子娘
  • ANN家根本就是玩具反斗城的倉庫嘛XD
  • 沒錯。外加外帶區,喜歡隨時打包帶走。哈。。。。

    捲捲頭 於 2011/12/02 19:4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