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花蓮市區雖然不像西部都市那麼幅員廣大,但停車與交通也是一大惱人的問題。

先說停車吧,別管停車費,有沒有位置停才是重點啊!! 很多時候是明明看到了網路名店,但卻找不到車位而放棄。

鬧區就這麼大,卻好幾次都得過門而不入,沒法好好逛一逛。

這次來到阿思瑪麗景飯店,才發現這間飯店的地理位置絕佳,幾乎在鬧區正中央。

無論是公正包子,鋼管紅茶,液香扁食,或是到東大門夜市(彩虹夜市),聽音樂嘉年華,都是走路10-15分鐘之內就到的。

如果只是要在鬧區晃,車子停到地下室幾乎就不用再出門;若是坐火車,叫個計程車或是租輛摩托車過來也不用10分鐘。

若是在阿思瑪官網訂房,還有免費火車站接送服務,讓客人用最輕鬆的方式來逛花蓮鬧區。

 

Agoda中文訂房♥♥   優惠房價查詢 🔻請按入🔻

P8202197

如果你曾經在花蓮鬧區閒晃過,這間飯店你一定看過,但卻沒機會進來,我們就一起來參觀吧。

P8202199

這是正門喔,雖然面對的是一條小巷子.....

P8202198

進門啦

P8202202

接待處很寬敞,我原以為市中心的飯店都是小小的,一進去就得面對門房之類那種。

P8202170

Check in 完畢,由三隻小鬼帶我們上樓啦。

P8202195

我們住在305號房,是四人房中比較大型的家庭房。房門的質感很好,木製,厚重,頗有氣勢。

P8202196

它雖然不是全新飯店,但還算很乾淨,尤其是走道特別寬敞。有將近三公尺以上寬度,很難相信這是市中心,空間使用非常大方。

P8202185

一進房門,非常寬敞,比一般的四人房大至少 1/3。完整的雙人座沙發,二張雙人床之外,還有很大的空間。

P8202183

從內往外看,這麼大的空間唯一的缺點就是.....電視變小了.....

P8202177

來到衛浴,也是很大...應該有六坪大喔。這只是門口。

P8202178

呵呵呵,超高級的 HCG 免治馬桶。

很好,在台灣除了非常高級的飯店之外,很少看到免治馬桶啊。

這台是連最後的沖水都是全自動的喔,完全不用碰到。

P8202179

乾濕分離的淋浴區也很大,二隻小鬼同時在裡面洗澡,加一個大人都還很充裕。

P8202180

什麼?? 還有浴缸?? 雖然窗外沒有美景,但有這個也算很不錯了喔。

P8202173

看看它有多大!!!

P8202174

三個皮小孩都能塞在裡面。看這浴缸對小孩有多大的吸引力啊,行李都還沒放妥就先躲進來了。

P8202181

備品也有中上水準。

P8202187

大到可以躲貓貓的房間,難怪小孩們都這麼興奮。

P8202169

下午茶時間到了,回到一樓大廳旁的午茶區。

P8202205

據說是飯店新推出的服務,畢竟外面的小吃大多要到傍晚才會開始營業,吃點東西兼休息也不錯。

下午茶的價格很實惠喔,一份點心加一杯飲料才199!!!

P8202203

小孩要的可爾必思冰沙

P8202210

旁邊有個最小隻的,搶了最大杯的果汁。哥哥姐姐都得讓她,超霸氣。

 P8202211

布朗尼冰淇淋。那塊布朗尼有十公分長寬啊,給的大方。

P8202218

貝果,裡面有夾火腿,吃起來應該不會太乾。

P8202219

嗚嗚嗚,小孩的勢力龐大,我只吃到一小塊烤Pizza。

P8202220

最後上來的鬆餅,沒肚子了,居然還可以送到房裡!!難怪花比較多時間,還要用巧克力寫上飯店名稱嘛。

P8202230

吃飽了,小孩一直吵說,在電梯間的樓層指示看到二樓有 "兒童遊戲室"。(太早認字也不是好事一件)

狐疑地到了二樓,穿過餐廳,還真有?? 

P8202223

其實不大,就一個球池,幾箱積木,一個小溜滑梯以及一個蹺蹺板。但這個球池做得非常好。

P8202225

為什麼呢?? 因為小孩都是用 "飛" 的下去。上面瑞瑞示範的是跳躍法,我還看到前空翻,側翻,倒頭栽等各種姿勢。

我想....奇怪,怎麼都不會痛啊??

P8202226

原來這球池的底是另一層塑膠軟墊(上圖藍色部分),所以不是硬的啦。

P8202227

啊...又有人想要被埋起來了。只是有點尺寸過大....

P8202229

遊戲室旁邊也有成人用的健身房。唉....帶小孩本身就是種健身,用不到這些器材。

 

P8202231

傍晚時分,覓食活動開始。本想走到公正包子看看排隊的人多不多。

沒想到,轉個彎就看到這家 "馬路上壽司",老闆剛好打開門做生意。

這離阿思瑪的大門不到50公尺啊,當然進來坐坐。

P8202235

涼拌過貓,50元。(還是之前在鹿野吃的200哩客家粄條比較好吃)

P8202233

生魚片,一份才80元。肉質OK。

P8202236

馬路上壽司,這是招牌了。一份也才 70元。四個大人連吃了二盤。

P8202242

魚肉品質OK,反正便宜嘛,解解饞很方便。

P8202245

花蓮的壽司店好像都會把醬油先淋好,這是要先習慣一下的。

P8202246

這個甜蝦不錯看

P8202248

當然也不錯吃!!!

P8202251
P8202255

有了點力氣,慢慢晃到 "阿之寶" 去逛逛。

我沒進來之前,就經過這裡很多次,但都以為這是一間下午茶店。因為白牆與爬藤,外觀非常有Feel啊。

沒想到這是一間專門賣文創商品的地方

P8202260

這個就蠻酷的,把台灣的百岳都做成一個小標籤,每爬一座就可以收集一根。

P8202264

其實我們晚餐...又吃了另外一頓 (真能吃)。唉....沒辦法,花蓮鬧區好吃的東西太多,而且價格也還好。

但一直逛街,一直吃,小孩早就不耐煩了,一直問要去哪裡玩。

嘿嘿嘿,本山人早就準備好,三個禮拜前到花蓮來 "洽公" 的同時,早就探好路了。

"要玩是吧??? 一定得先吃飽,否則等一下會玩到沒力"

P8202300

來吧!!! 就位於彩虹夜市與阿思瑪飯店之間的空地上,有業者一口氣架了五個大型氣球城堡。離飯店約300公尺遠而已。

一人一百元,玩到累,沒有時間限制,有體力就玩到老闆娘關門。

P8202307

三個小孩脫了鞋,二秒鐘就消失於氣球城堡之中。哈哈哈,大人終於可以坐下來歇歇腳,打打手機上的電動玩具之類的。

P8202304

 若要找小孩,眼睛要放很亮才行。你看到瑞瑞在哪嗎?? 一口氣玩了一個半小時才說腿痠,呵呵呵,今晚好睡了,計畫成功。

P8202310

另一組人馬不閒著,趁小孩在玩氣球城堡的同時,去彩虹夜市找尋傳說中的炸螃蟹。

好不容易找到,但老闆要八點二十才正式營業。所以店面是空的。

(是啊,宜蘭人到花蓮找宜蘭香)

 

 

P8202333

好不容易等到老闆載著今晚的材料。

老闆加上老員工共三人,非常客氣。

P8202315

他們迅速擺好料,開始忙碌的晚上。生意非常好,晚來的人可能要排上半個鐘頭才能拿到。

很抱歉這裡沒有美食照片,因為都被瞬間解決,太好吃了。

螃蟹雖然炸過,但裡面的肉仍非常濕潤,連著炸酥的外殼一起配著啤酒吃下去,宵夜就該如此豪邁

 

宜蘭香螃蟹(2015新地址)

 

預約電話:0975-333-282 (晚上8:20可以先預約)

地址:彩虹夜市靠近中山路的最後一間攤位

必點:炸螃蟹/炸螃蟹腳/三角骨/炸魷魚/鹽酥雞

 


 

 

P8212348

隔天早上,我居然還能吃早餐....這第一天的花蓮行就已經肥嘟嘟了啊。

P8212351   

 

正如文章一開始所說,阿思瑪的地點實在太棒了。

免去停車的煩惱,讓你輕輕鬆鬆去逛花蓮鬧區。

嚐美食,逛夜市,看看特產,晃晃小店。這一區由中山,中正,中華三條大馬路所構成的鬧區,似乎有發現不完的寶。

阿思瑪的房間水準很不錯,空間大,而且相當整潔乾淨。

他們的服務人員訓練也很紮實,都很年輕,應該都在25歲以下吧。但都服裝整齊,非常有禮貌。

當小鬼們從城堡溜滑梯玩得像瘋婆子一搬回來的時候,在門口的服務員不但幫我們開門,還遞上紅茶讓小孩解渴。

有時,這些飯店服務上的軟實力,是一定要去親自住過才能體會到的。

 

 

花蓮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68號

電話:03 832 9555

FB粉絲團

 

Agoda中文訂房♥♥   優惠房價查詢 🔻請按入🔻

 

???180X360

 

🎯感謝AVIS獨家贊助,現在只要透由這個「AVIS租車瘋台灣,捲捲頭獨享」連結,

訂車可享每租一日現折100元的折扣,租金最高現折1,000元,快去租車並分享給朋友吧!

捲捲頭專屬的折扣代碼是:BG509A    

 

螢幕快照 2015-09-09 下午3.18.39
 

 

 

 

 

 

 

, , , , , , , , , ,

Posted by 捲捲頭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