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與nono初見面是在捲捲頭第一露時候碰到的。▶▶文章連結:http://rechal63.pixnet.net/blog/post/61604875

這位no哥頂著光頭身穿黑衣,當下的moment讓捲捲頭覺得他是個黑道老大。

unnamed

當sunny介紹認識後,才知道他是質樸務實的人,是個肯用心交陪的朋友。

最近露營正夯,nono也轉進這塊市場,所賣的露營專用火鍋更是無人能比,有多厲害?跟著捲捲頭來看看囉!

unnamed-2

由140度熱油煸香的花椒 、乾辣椒,再加上炸到金黃的蒜片、薑片,倒入香油再嗆米酒。看似簡單的麻辣湯底,卻有十幾道處理工序。

用心調理出好東西是他們一直秉持的理念,也基于此,才能創新不斷研發更多好湯底。

目前主打商品: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煲肚鍋南洋酸辣鍋台味鍋。

💁林柏好食官網: http://www.linbogoodfood.com

嘿嘿嘿,店名一定要用台語發音 "恁爸就是好呷啦!!!!!"

unnamed-4

若加上好食袋的十幾種配料,一鍋到底,讓露營親子客五分鐘就能開伙。

unnamed-5

絕妙平衡滋味的輕麻辣,辣而不嗆,香而不膩,美味更增食慾。

unnamed-3

冬天湯飲入喉,溫順回韻,驅寒暖胃。

針對露營客,他們供客製化包套鍋底+食材服務,減少後車箱的空間,直接宅配到營地,簡單方便又不失野外烹飪的樂趣!!

💁遞上訂購單:https://goo.gl/J83Xvt

 


 

PC192465  

捲捲頭的第二露又跟著coleman一起下單,他們代訂的是酸菜白肉鍋好食袋。

那個綠色的包包可不是一般的 "環保袋",而是有錫箔內裡的 "保冷袋"。

所以吃完不要丟喔,以後去買冰淇淋,生魚片時就很好用。

PC192467

好食袋會依鍋種搭配不同的鍋物食材,一打開看,我的媽呀~超過10種以上的食材,

有手工餃類、手工丸子、上選肉品、凍豆腐 、冬粉及拉麵...也太大陣仗了吧!

PC192468

先加2000cc的白開水煮開,

PC192470

再加入大骨湯及另一包湯底。

PC192471

再依個人口味倒入酸菜。

不瞞各位說,捲捲頭之前買了一包酸菜白肉鍋湯底,將酸菜全部倒入,

靠北啊~有夠酸的,後來整鍋報廢!

PC192472

這次只倒十分之一,我只能說口味超棒der,絕對值得一試。

PC192474

手工餃都是手工製做,顆顆紮實。(嘿嘿嘿,這照片解釋了為何要叫 "蒙古包",跟對面的帳篷長得一模一樣啊)

PC192486

澎湖西嶼的明興花枝蝦漿,也是以手工製作,傳統風味,精選新鮮花枝肉及野生蝦仁食材,煮火鍋的好料理!

PC192476

 生干貝

PC192481

手工蝦餃!!! 這可不是大賣場那種機器冷凍出來的!!

PC192482

蝦餃也是大粒飽滿。

PC192480

小幫手來煮菜。

PC192483

把丸子跟菇類倒進去就八分滿了,後面還有一堆食材還沒丟進去耶~

PC192485

肥小亮也來幫忙放入其它食材。

PC192487

晚上露營補充體力的酸菜白肉火鍋即將完成。

PC192488

這是啥?豬肉片啦!

PC192489

就是這麼大片,一共有三排肉,看到的大約只是六分之一的肉量。

PC192495  

當天在寒冷的苗栗山上露營,這一鍋溫暖了許多人的心啊!

林柏好食的火鍋調理包,不但方便食用,且食材選擇性多,份量足夠。對喜愛露營的家庭來說絕對是輕鬆料理的好伙伴喔!

 

 

 

󾆴林栢好食的火鍋󾥰調理包,不但方便食用󾮗,且食材選擇性多,份量足夠。他們也提供客製化包套鍋底+食材服務,減少󾟤後車箱的空間,直接宅配到營地⛺,簡單方便又不失野外烹飪的樂趣!!http://rechal63.pixnet.net/blog/post/62315695#林栢好食#林栢麻辣鍋#林栢好食袋

捲捲頭 /品味生活貼上了 2015年12月20日

 

 

 

💁林柏好食官網: http://www.linbogoodfood.com

💁林柏好食FB:https://goo.gl/iXWMSA

💁林柏好食訂購單:https://goo.gl/J83Xvt

 

, , , , , , , , , , ,

捲捲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