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前二個禮拜得到Mister Donut 的邀請,參加甜甜圈DIY活動,還可以帶一位粉絲參加。

真是太貼心了,由Mister Donut 幫助部落客們做粉絲互動與感情聯絡的工作。

嘿嘿嘿,各位讀者們當時有沒有報名抽獎啊??? 

一定要常常來捲捲頭這裡晃晃,三不五時就會有好康大放送的啦。

P1092826

活動辦在東興門市。在台北東興路上,這裡是統一超商大樓,所以也有7-11,星巴克等共用一個餐飲空間。

很不錯喔,地下還有台灣聯通的停車場,約人也很方便。

P1092825

甜甜圈,甜甜圈,哪個小孩不愛甜甜圈???

是誰把 Donut 翻譯成甜甜圈的啊?? 讓這個簡單卻又美味的食物有個這麼平易近人的中文名字。

甜甜圈是美國人的食物,但到了日本,各種口味被開發出來而發揚光大。

我們家的二位小姐,也是吃Mister Donut 長大的。

因為宜蘭新月廣場也有一家,二次去日本也分別在東京與沖繩也都吃過日本的Mister Donut。

看到那不同口味的可愛波堤,亮亮整個人就趴了上去啊。

P1092824

可是這家店....奇怪ㄋㄟ??? 怎麼也賣起拉麵?? 這不是甜甜圈店嗎?

P1092736

來到後方的場地,今天受邀的組數不多,只有五組。

P1092737

每張椅子上都已經有了小圍兜與名牌。

P1092739

還有一份DIY材料。

P1092741

一組只能有一位小朋友參加,這次的代表是肥小亮

P1092742

咦?? 怎麼是姐姐上場??

原來她們私下達成了交易,姊姊做這次的DIY,下次有好康的再輪到妹妹。

(肥小亮就跑到一旁去打iPad 了)

P1092747

那,問題來了,這些大小形狀都不相同的甜甜圈,要怎麼做??

P1092748

活動開始,簡單地開場。

P1092749

剛剛的那個拉麵疑問在這裡有了解答!!

原來,Mister Donut 第一代店(制服是左手邊米色上衣)只賣甜甜圈。

但第二代店(改黑直細條紋制服) 則開始賣拉麵。

所以,看看您附近的 Mister Donut 店員的制服,就知道有沒有賣拉麵了。

P1092750

開始前,小朋友大合照。

瑞瑞的臉似乎在說 "這次的同學怎麼都這麼小隻啊??"

P1092754

天啊,小孩長真快!!! 瑞瑞已經高出其他小朋友這麼多!!

要把握跟她們的時間,沒幾年前她也還很小隻啊。

P1092759

先炒熱氣氛,拉近距離的最好方式就是機智問答。瞬間氣氛就High了起來。

P1092760

雨奇姊姊示範怎麼組合那些甜甜圈,變成可愛造型。

先從最簡單的 "米老鼠" 開始做。就是一個大圓圈,配上二個小球當耳朵就好啦。

P1092763

放入糖漿中,再灑點裝飾,就好啦。

P1092766

又做了比較複雜的 "腳踏車"。

P1092767

這次放入巧克力醬中,原本平凡無奇的炸麵糰,瞬間變成好看又好吃的甜甜圈了。

P1092768

再淋上草莓醬,完成。

  P1092778

原來這麼簡單!!!弄點創意,用不同的形狀組合成想要的造型就好了嘛。

P1092779

瑞瑞有樣學樣,弄出了 "蝴蝶領結"。

P1092780

接著要到前面排隊淋醬

P1092782

一共要四種醬汁可選:巧克力,草莓,牛奶糖以及優格。

居然選了牛奶糖而不是草莓或巧克力??? 

P1092785

果然,後面淋上的還是巧克力醬

P1092786

第一個作品,完成。

這幾乎是不會失敗的DIY。不管形狀怎麼拼,怎麼怪,沾滿了醬汁之後,怎麼弄都好看。

P1092787

有了信心,這次要做什麼呢??

P1092788

這是一個人!!! 而且還是一個有啤酒肚的人。這明明在說她老爸.......

P1092789

把啤酒人塞到優格醬中.....

P1092790

酸酸甜甜,應該會很好吃吧

P1092792

又是淋上巧克力醬??? 大概是知道我不大準她們吃巧克力,換這種方式來過癮。

P1092794

P1092797

接下來,材料快沒了,只好做個簡單的米老鼠。

P1092798

我就知道一定會選到草莓

P1092811

再淋上牛奶糖醬,色澤也很誘人

P1092809

四種甜甜圈,完成!!! 

P1092810

要先吃哪一支呢?? 

P1092802

上面還灑滿了棉花糖與糖果

P1092803

灑上M&M巧克力也很漂亮

對喔,問瑞瑞怎麼不灑上糖果?? 她說要單獨吃,這樣可以有二次享受。

P1092820

做完還有證書

P1092821

咦??? 這時肥小亮出現了。

P1092823   

 Mister Donut 最近剛推出的這個甜甜圈DIY 活動,我覺得蠻適合幼稚園左右的小朋友來玩。

親眼看到甜甜圈整支泡進糖霜裡,對小孩子而言是個很過癮的經驗。

原來,做甜甜圈還蠻簡單的嘛.....(是啊,又不用親手去炸)

或許有讀者會問,怎麼是整隻泡進去? 一般吃到的甜甜圈都只有單面糖霜啊。

嘿嘿嘿,這問題我有問過店員,她說整隻泡進去對小孩來說比較簡單啦

嗯....我覺得,愛吃甜的小鬼們,應該更想自己跳進去吧,哈哈哈。

 

 

 

 

, ,

捲捲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