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捲頭 Wonderful 品味。生活]   [捲捲頭粉絲團]
我們不是因年老停止玩樂,我們是因停止玩樂才會變老。
專注在:國外自助旅遊/童裝穿搭/親子飯店/餐廳美食/DIY體驗/生活用品 部落格
邀稿聯絡請洽:rechal6300@gmail.com
🎉 文末贈奬 🎉【團購好物】毒菌OUT!! 開物消毒殺菌液。
【推薦】每天二杯安怡高鈣奶粉補鈣+運動30分鐘活動關鍵環節。
【美國Amazon熱賣商品】Smartypants 兒童維他命,有著甘貝熊+蜜地瓜口味喔!!

cats

剛結婚時,上菜市場買菜是件很幸福的事。東挑挑,西看看,碰到熟識的攤位還會相互寒暄一陣。

但.....那是剛開始。時間一久,該買的種類與數量隨著幾道拿手菜的出現一起被定型。

採買變成一種規律,一種沒法拋棄的責任。

當然啦,難免會想到做些甚麼新鮮的玩意兒給大家吃,拾回一些上市場的動力。

但有時真得好累喔,接送小孩,上下班,寫部落格,"安奈" 親愛的爸爸豬,還要回家孝順爸爸媽媽

家庭主婦怎麼這麼忙?

但,網路世界無奇不有,有沒有一些能夠幫助家庭主婦減輕一些些壓力的服務呢?

嘿嘿,還真的有。

你或許聽過 uber,但聽過 honestbee 嗎?

P2112930

🔥Honestbee?? 那是啥??

💁這是剛推出的一種新服務,簡單地說,就是你在網路上下單,它幫你去採買,然後在約定時間送到你手上。

上禮拜這個時候我也跟現在的你一樣,搞不大懂。經過了一次購買的經驗,還蠻好玩的。在這介紹給大家。

Honestbee 是一家新加坡公司,去年才成立,現在就已經在新加坡,香港,台北,甚至日本都有據點與服務。

它跟當地的大型量販店與特色在地商店合作,配上專業的採買與運送人員,提供快速方便的日常用品購買管道。

那為什麼叫 "honestbee"?? 我也是想了半天.....

突然靈機一動,原來這些穿著黃色工作服的員工,不正是辛苦工作的蜜蜂,四處幫客人採蜜回來嗎?

哈哈哈,那我不就是蜂后?? 免奔波,免停車,免提重物的女皇嗎?

網頁u

 

🔥目前服務的區域有天母,大安,信義,松山等地區。

合作的商店有家樂福,太平洋鮮活超市 freshone,登峰鮮物特販店,Frank 法蘭克肉舖等店家。

購買的步驟就跟一般網上購物沒二樣,先註冊成為會員,然後填入信用卡與寄送地址之後就可以開始逛啦。

 

 


 

 

網頁      

  

我這次專門找 Frank 法蘭克肉舖子的產品。因為早就聽聞這家的大名,但都沒去過。

加上我們家是無肉不歡,當然來買回來試試。

P2042981

服務人員在約定時間會送到家門口,拿著一個大黃色環保袋裝著。

這種感覺很奇特,因為會從樓下按電鈴的通常都是送貨,這次來的也算宅配啦,只不過從黑貓變成黃色蜜蜂。

P2092863

嘿嘿,這就是我買的。小羔羊半筋半肉鍋 (二份) 、豬五花火鍋片 、骰子牛肉五包及日本煙燻起司。全是肉製品。

P2092864

美國嫩肩骰子牛肉,CHOICE等級的喔 。這一包才88元,200公克裝。

P2092867

HOKO日本煙燻起司,一包179元。

P2092868

西班牙伊比利亞豬五花火鍋片,一包175元。

P2092871

小羔羊半筋半肉鍋,一包320元。(今年吃羊肉爐吃上癮了)

東西到齊了,下廚時間。

P2122940

先來看看小羔羊半筋半肉鍋。

先鋪上高麗菜底,整包倒入。肉的份量遠勝類似產品。

P2122944

除了肉大塊,跟一般都是冷凍的湯汁也不一樣。這款 "肉凍" 的比例比較多,所以倒出來的時候大多成塊狀。

 P2122945

放入大量的蔬菜,加入天然的香甜,也比較不會過膩。

P2122950

P2122960

開火!!

P2122970

趁這個時候,拿出解凍後的骰子牛肉。這是一包份量,200公克約 7盎司,跟一份中等份量的牛排差不多。

P2122978

在鑄鐵鍋上先翻炒一下蔬菜

P2122972

旁邊羊肉爐的香味不斷飄過來......

P2122979

灑點鹽調味,此時又加了一包牛肉的份量

P2122981

先擺一顆看看,呵呵呵,像顆紅寶石,這顏色太美妙了啊。

P2123015

全下吧

P2122993

翻面。二面煎到熟,這時顏色不算好看是正常的。

P2122997-1

因為,還沒拿出終極武器,噴槍上場!!! 超高溫與集中的火焰,將外皮烤到焦黃上色。

P2122999

 噹噹,骰子牛肉,完成。整道菜不用五分鐘。

P2123004

不愧是choice等級的牛肉,層次分明,非常好吃。幾乎就是已經幫你切好的牛排,一口一口YamiYami。

P2123006

此時,羊肉爐也差不多了,原本的肉凍已化為香噴噴的湯汁,加600CC的水中和一下,完成!!!

P2123009

先夾二塊肉出來,帶皮帶骨,很完整,熟爛,但沒有到零碎的地步。

P2123016

加一點湯汁跟蔬菜,看起來更好吃。

P2112931

最後,我嘗試想了很久但一直沒機會的 "日式可愛造型便當"。

首先,我要做小肉捲。先用伊比利豬火鍋肉片,包上四季豆與紅蘿蔔。

P2112932

捲起來下鍋煎熟即可

P2112954

再拿出日製櫻桃木煙燻起司,這很方便,打開包裝就能吃。

P2132939  

再拿出秘密武器,日製木飯盒與熊貓飯糰打孔器

P2112939

將將!!!!! 超可愛的吧。除了黏眼睛鼻子比較費時之外,其餘都只是擺設。工具對了,味道就出來了喔。

P2112937

煙燻起司,看起來很像小熱狗,但裡面包的都是香噴噴的起司。

P2112938

小肉捲。不知是因為伊比利豬比較瘦,或是加了四季豆與紅蘿蔔,這肉捲吃起來超清爽的啊,不油膩。

P2112952

二樣都很好吃,要先吃哪一個呢??

P2112942

這如果帶去當野餐,保證吃的賞心悅目喔。

P2112943

肥小亮要自己做一個

P2112945

她說這是貓熊廚師,用她最喜歡的花椰菜當廚師帽,真有你的。

 

 

咳咳咳.........各位讀者請回神........

這篇不是在介紹捲捲頭還可以的廚藝,而是介紹幫你當採買的 honestbee,回神回神!!

Honestbee 這種新服務,對於長輩們來說可能很難以相信。"什麼?? 連上個市場買東西都要人幫忙??"

但時代不同,不是說 "需要為發明之母",相信現代都會區的媽媽們都幻想過:如果有人幫我跑菜市場有多好。

無論是大型量販店或是地方特色商家,如果有時間,有體力,自己去採買當然沒問題。

那如果只要付一點點服務費,利用省下的時間與體力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不也是一種聰明的做法?

不得不說,honestbee 的切入點還真是蠻有一套的。

因為才剛起步,服務的地區,商家,以及產品的種類還不算全面。

但若有更多人接受,這種新觀念也許會是新的生活方式之一喔。

 

🐝honestbee官網

 

🐝honestbee FB粉絲團

 

 

 

, ,

捲捲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尋人查址
  • 牛肉塊看起來好好吃喔~~~
    東西都好可愛,讓人好想吃
    快速代購真的很方便
  • 沒錯,超級方便的。

    捲捲頭 於 2016/02/16 16: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