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去年跟大家報導過了在蘇澳的 Avin's Cake 之後,那個漂亮的公主蛋糕實在太吸引人。三不五時就會有網友來問 "多少錢??" "有沒有做小叮噹造型?"

唉呦....捲捲頭只是一個小小部落客,怎麼來問我這些專業的問題啦。

沒想到,捲捲頭有個小學同學,也是烘焙的高手,也開了一間個人工作室 Lucy Baking。

但因為人在台中,一直都沒有機會去拜訪。上禮拜中秋,她做了 "星空馬卡龍",說要寄來讓我吃看看。

馬卡龍?? 童鞋,你忘了我不吃甜的喔。沒關係,小姐們愛吃。

PA012125

說著說著,宅配就按鈴了。還是冷藏的。

PA012128

一打開,中間一條精美的盒子,裡面不用說當然是馬卡龍啦,但旁邊那是什麼??

PA012129

啥?? 是艾莎跟安娜!!! 等等再來拆....

 

PA012132

先來看看童鞋送了什麼好東西過來。

PA012136

哦?? 還有自己的小貼紙,不錯喔,很細膩。

PA012137

將將!!!! 很漂亮啊,而且是從來沒有看過的藍紫色!!!

PA012141

每一顆都還有自己的小包裝,非常不錯。

PA012143

還附有一個小提袋,很適合當小禮物送人喔。

PA012145

開箱?? 喔,開封吧。(河南省會??)

PA012152

呵呵呵,星空馬卡龍!!! 上面還真畫了類似銀河的圖案。有紫色的星雲,有深藍色的夜空,也有數不盡的星斗。

這...已經超越了一般對 "單色" 馬卡龍的想像。

這些都得一筆一筆畫上去的,此時想到同學認真的臉龐與專注的眼神,Great Job!!!

PA012154

裡面的夾心也非常整齊,沒有缺口也沒有多出來的。還是雙層的喔。

PA012158

瑞瑞說它好像一顆 "溜溜球"。哈哈,的確,中間的夾心不就是纏線的地方??

至於味道,你得去問這個吃到滿嘴都是巧克力的小姑娘了。

PA012169

好啦,來看另外幾個同學沒跟我說要寄來的禮物吧。

這真的很誇張,冰雪奇緣主角以及 Kitty,精緻度真不是蓋的。

PA012172

先來看大姊艾莎。顏色很正確,雖然沒有嘴巴,但比原版的要可愛一些。

(沒有好的背景,只找到了畫過幾刀的切菜板....所以請忽略後面的線條)

PA012175

 那個眼睛,就得要在白色巧克力上畫三層。藍色,黑色,再上二點白色。還有外面的睫毛,做工很細。

PA012176

頭頂上的皇冠,不但顏色塗得非常明亮,隨著頭髮起伏的層次也都照顧到。

PA012174

連髮束都用藍色的糖粉做了出來

PA012178

哈哈,別忘了這是一塊(捨不得吃)的餅乾。大小比一般餅乾大一些,直徑約有8公分。也比較厚一點點。

PA012181

再來看看妹妹安娜

PA012182

眼睛部分的處理是跟艾莎一樣的,多層上色。(那個雀斑要怎麼弄啊)

PA012183

頭髮部分,除了烤之前就要做出層次,上色的功夫也很重要。

PA012207

妹妹的髮尾部分也很精緻

PA012187

再來是雪寶啦,第一眼,還以為他的胡蘿蔔鼻子歪了一邊

PA012188

眼睛部分就比較簡單,黑底上面畫三個白點。喜感人物嘛....不必做得淚眼汪汪。

PA012189

那根鼻子真得好可愛

PA012199

再來是女孩尖叫精典款,全世界最老的貓咪。

它的造型最適合做出可愛的小東西。因為簡單,而且都是圓圓的。而且而且.....不用做嘴巴。

那個鼻子,還特地用了珍珠色,讓Kitty 顯得更嬌貴精緻。

PA012200

這個紅色蝴蝶結顏色非常棒

PA012210

瑞瑞只上半天所以先回家,讓她先選喜歡的來吃。原以為她會選艾莎,沒想到.....

居然是雪寶!!! 第一口就咬掉了雪寶的三根頭髮。

這個甜味,以及可愛到不行的造型,任何小朋友看了都會喜歡。

有童心的大人絕對也愛不釋手,只是無法像小鬼一樣一口咬下去啊。

 

我必須說,這位遠嫁到台中的同學,你真行!!!

 


 

🎀10-11月份翻糖初階課程招生中【米奇&米妮風(收涎)餅乾~8片】 10/30(五) 東方廚藝文創教室

報名請洽:http://www.beclass.com/rid=1837a92560b3f95e8b35

 

🎀11/8(日)下午1:00-4:00 中壢名研報名請洽:03-4025522

 

🎀10/17(六)下午1:00-4:00 PLAY · FUN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2號),滿5人即開班

報名請洽: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KiDe777o_DOKXpA3BnRjqisYgsH9Rib1z5N7GEPxZ8/viewform

 

🎀【萬聖節杯子蛋糕裝飾】10/23(五)萬聖節杯子蛋糕裝飾下午1:00-4:00 PLAY · FUN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2號),滿5人即開班

 

💕關於商品詢問或訂購,請直接上 Lucy Baking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ucyBaking

 


 

cookie36.gif  好康D加 抽  【星空馬卡龍六入禮盒一組】3名。

 1443712706-294130590    

1)「捲捲頭粉絲團」Unknown-2 點這裡

2)「Lucy Baking粉絲團」Unknown-2 點這裡 (需標註第幾讚)

3)按 Unknown-2  痞客邦文章:http://rechal63.pixnet.net/blog/post/61691107

4)FB公開分享本文+TAG 2位朋友在個人動態上(一定要保留!)

5)https://www.facebook.com/LucyBaking 底下留言   ”我們一起去看星空吧!"

6)每人IP限參加1次。抽獎日期:10/10(六)晚上11點

7)中獎者需保留FB轉分享截圖畫面。

 

 

 

 

捲捲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