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鬆餅大家都吃過,不就是水果鬆餅,蜂蜜鬆餅,巧克力鬆餅這些在輕食下午茶店常見的那種?

噢,不不不喔,來自西部的小木屋鬆餅,早就推出了不同口味的選擇,

甚至還可以夾入牛肉,雞腿等鹹食口味。

是啊,誰說鬆餅一定要吃甜的?

小木屋鬆餅去年在宜蘭就開了分店,只是我們居然從來沒注意.....

PC270117  

其實不能怪我們啦

宜蘭中山路上的店這麼多,店門的寬度也小,很難去注意到。

旁邊就是清心福全,再過去就是太平洋雞排。

所以這一區的餐飲選擇非常多,競爭超級激烈。

不過小木屋的裝潢與外觀跟其他傳統商家很不一樣,有用心在上面。

小木屋鬆餅 ( 宜蘭中山店)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65號(北門口綠豆沙斜對面)
電話:
03-935-1838
營業時間 :平日10:00- 21:00提供包場服務 / 週六日09:00- 12:00提供包場服務

PC270116

因應過年氣氛,門口佈置得更溫馨。

這裡很多客人都外帶,也能先打電話過來預約,畢竟現烤的鬆餅最快也要花個六七分鐘。

抓在手上,邊吃邊逛,這也很不錯。

PC270119

若有時間的話,進來坐坐也不錯喔。

PC270120

很長的店面,跟窄窄的店門有很大的反差。進來有點嚇一跳,怎麼這麼深??

PC270121  

前半部座位區採溫馨式的燈光與裝潢。

座位區有點分散,並不是全都在一起。(上面是單排座區,其他地方有客人就不方便拍)

這樣分散的方式其實也不錯,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三五朋友一起來,有小包廂的感覺。

PC270165

這是後方另一區,空間比較寬大,可以坐三十多人沒問題。很適合團體聚會。

PC270128

這位小妞又跑過來搶鏡頭!!

再過幾年就會想後面的姊姊一樣,找朋友來這聊天談八卦了嗎?

PC270129

小木屋無論外帶或內用,單點鬆餅的話都是用紙袋送餐。

內用的話還會放在小竹籃裡,看起來更溫馨,也能稍微保持鬆餅的溫度喔。

PC270132

這一時有點不知所措,要怎麼吃呢?

因為鬆餅都習慣放在盤子上,用刀叉吃啊。

PC270137

沒問題,就當它是個 “漢堡” 或 “三明治” 吧。只是麵包與吐司皮換成了鬆餅。

吃起來很有不一樣的感覺。

一,鬆餅比較厚實,所以吃的時候必須大口咬,很有吃東西的實在感。

二,鬆餅本身由麵粉帶來的甜味不同於麵包皮的麥香,雖然都是“夾”東西吃,但味道很不一樣。

PC270133

 這一份真的不小,你知道那種一份四片的圓形鬆餅吧。

它就是一整片鬆餅對半,然後中間夾餡料進去。

你有一個人吃完一份鬆餅嗎??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

最便宜的款式35-45 元之間,很適合非吃飯時間但是肚子又餓的時候來一份。

很有飽足感,但又不會太罪惡。不像隔壁的雞排店....呵呵呵

PC270141

 也有套餐可以選,任選鬆餅+49,69或99元,就有不同的紅茶+脆薯/雞米花/雞塊等搭配

也就是最便宜的套餐不到90元,最貴的搭配也不會超過180元。

啥??有些咖啡店一杯咖啡就不只這個價錢了,這裡還能吃到套餐。

加上這裡的裝潢與環境,算是很便宜的。

PC270142

配合草莓季,推出的草莓鬆餅。厚厚的一層鮮奶油,就知道這(胖胖的)大人最好不要多吃啊。

PC270149

 小孩一人一半,捲爸說等一下還沒照相,就在那交給她們的三秒鐘,草莓已經被吃下去了。

PC270147

 沒關係,大人吃成熟口味的。

這是最 "貴" 的鬆餅,“比納茲碳烤雞腿鬆餅”,單點80 元。

比納茲就是花生醬的意思啦。

四片鬆餅,以二片為單位夾著培根,烤雞腿,蔬菜等餡料。

份量很大,這比速食店雙層漢堡要再大上一倍吧。

PC270157

 這樣的份量有二個,你說會不會飽?

若點套餐,加上飲料與薯條雞塊等等,是非常飽足的一餐。

PC270160  

 

雖然是連鎖店,但我發現每間小木屋分店的菜單不是一模一樣的。

不過基本款大同小異啦,所以你若在外縣市吃過,在宜蘭也能有相同享受。

這裡的消費真的超划算,

無論是單點鬆餅或是套餐,都比一般輕食店或早午餐店要便宜許多。

基本上跟速食店的價位差不多,卻提供了更好的環境。

這裡還提供包場服務,而且,一個人低消只要80元!!!!!

所以你若有 20 個人,只要不到二千元就能包場!!!

很適合媽媽替小朋友辦生日party,公司小聚,同學聚會等等。

超佛心的老闆!!!讚讚讚 !

 

小木屋鬆餅 ( 宜蘭中山店)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65號(北門口綠豆沙斜對面)
電話:
03-935-1838
營業時間 :平日10:00- 21:00提供包場服務 / 週六日09:00- 12:00提供包場服務



捲捲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